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2008年, 是個心情感觸很多, 變化很大的一年.
在今年, 外公敵不過病魔的折磨, 離開了我們.
在今年, 離開了我工作2年的公司.
在今年, 因為呼吸困難, 去慈濟掛急診, 接受了自己有氣喘傾向的事實.
在今年, 新公司因為景氣不好, 薪水砍到剩一半.

2008年, 也有另人心情愉快的好事發生.
在今年, 我找到我人生中的另一半, 結婚了! 這堪稱我有生以來, 所作的最好選擇.
在今年, 我的女兒出生了, 讓我嘗到身為人父的喜悅.
在今年, 我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人情冷暖, 有了更清楚的體會.
在今年, 我對自己的生涯規劃, 訂立了更明確的目標.

2009年, 衷心希望, 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時來運轉, 牛轉乾坤.我的親朋與好友們, 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心情.希望大家一起在這波經濟寒冬中, 克服萬難, 走出一條生路來.

我希望能從經營部落格開始, 累積人氣與經驗, 讓自己得到更多成長.
有了您的加入BloggerAds, 是支持我們寫部落格的鼓勵!



從左下的圖示 開始加入廣告行列.
讓您在創作之餘也能得到實質的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